Feb 11, 2012

那些年 @ Concert YY

我沒有買票看黃偉文作品展 Concert YY。

只好在 Youtube 上懷念一下當年情。。。

有我愛的明哥+彭羚。


還有想當年所有香港女人都懂唱的(你沒有)好結果+活得比你好。


你沒有好結果

作曲:Keith Yip
填詞:黃偉文
編曲:蔡德才
傷了的女人 別走這樣近 
被人拋棄的女人殘忍
全都怪你離開我 臨走也繼續傷我 
見我粉身碎骨 還點上一把火

可以死了心 但忍不住恨 
但求天會追究這男人
仍相信有場好戲 命中已注定等你 
報應日漸臨近來清算你罪行

今天淌血是我心 即將痛在你心 
身份對調發生
來讓你一生最喜歡和珍惜那人 
也摧毀你一生完全沒半點惻隱

#等欣賞你被某君 一刀插入你心 
加點眼淚陪襯
來讓你清楚我當初嘗到的折磨 
也親身試清楚如凡事亦有因果

這算不算狠 我撫心自問 
無人想變得那麼殘忍
如果見你離開我 日子更快樂的過 
我會傷得更深 餘生也不甘心

Repeat #

將當天那自卑感 當天那無依感 
都雙倍回贈你
來讓你清楚我當初嘗到的折磨 
也親身試清楚如凡事亦有因果

活得比你好

作曲:葉健華 
作詞:黃偉文
編曲:葉健華/麥皓輪

在那一年 是你離開了我
令我低估自己 自信心往下沉
是那一年 自我沉溺放縱
為你摧毀肉身 為你遭遢靈魂
跌到了最暗處 人忽爾明了
賠掉我一生 未見得使你關心
明日我必須振作 這段情當作
從未發生 (從沒有傷我心)
然後每一天 活得好你一點
來讓你今天碰見 那日離棄我 原是你損失
事隔幾年 在眼前這個我
活得比你更好 (還多得你鼓舞)

No comments: